枯树,苦树

混沌邪恶
别爱我,没结果
坑品不好(极差跪了)
想一出是一出,爬墙速度你永远跟不上
杂食动物
万物皆可乙女,性/癖广泛
不喜欢但擅长和杠精撕逼
话痨,BB机本机
产文是为了爱与正义
屁,其实就是为了爽
感谢喜欢
随缘更新(基本不更新,取关随意)

易燃易爆炸属性加到了max
戾气重

【我英乙女】当你卑微又热烈地暗恋着他(绿轰爆×你)

撞梗致歉,ooc注意,暧昧注意!

(致所有暗恋过他人的小天使)

1.绿谷出久

  因为性格开朗爱笑的和事佬性格,你和绿谷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好友。你俯躺在床上,撑着手肘盯着手上的手机界面,双腿欢快地晃荡着。

  你:【绿谷绿谷!复习好累啊~~绿谷你发段语音鼓励一下我呗~】

  绿谷出九:【哎?!哎?!是……是吗?确实明天的考试有点多啊】

  但是在可怕的学神绿谷面前,完全不值一提吧。

  你瞅准了绿谷现在肯定有空闲的时间,翘着嘴唇,继续发消息。

  【拜托啦~~绿谷~】

  你的小秘密,藏在一条条欢快的简讯里,你暗恋着绿谷出久,这个有着柔软绿发和小雀斑,笑容温柔的男孩。

  【那……你想听什么……?】手机那头的绿谷显然有些无措。

  你的心跳动了一下,鬼使神差地发了一句“那就说一句喜欢我吧”。

  末了反应过来,整个人已经在床上炸成碎片了。

  怎么办?!怎么办?!怎么办?!

  不到十秒,绿谷的手机上又显示出另一条信息,一个欲盖弥彰的嬉笑的表情。

  你整个人紧绷在床上,脚趾蜷缩在一起,死死地攥着手机。明明怕的要死,却不愿意放弃。就像一只企图用温顺安抚猎人的小鹿,你看,我很乖的,所以给我一点甜头嘛……

  一点点也好……

  时间一分一秒慢慢沉重地走过,对面还是没有回复。

  绿谷擦干净手上的水迹,没想到母亲会突然摔碎水杯,吓到绿谷赶紧冲了出去,帮她收拾。

  想到突然离开没有回复你,绿谷感到很愧疚,他急忙打开手机,映入眼帘的却是三条信息。

  【那就说一句喜欢我吧】

  【嬉笑嬉笑.jpg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五分钟前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【我开玩笑的啦~~绿谷你不会当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  懂事地让人心疼……

2.爆豪胜己

  你紧张兮兮地拿着手机,仿佛着不是通讯工具,而是一个随时可能会爆炸的炸弹。

  对面的人是炸弹没错了。

  不是拆弹专家的你却依然赶着去送死,心甘情愿。

  【爆……爆豪同学,你在吗?】

  反反复复挣扎了许久,你还是发出了信息,你把自己的心意在今晚鼓吹到最大,里面塞满了一戳就会破的勇气。

  你不希望连炸弹的引线都没有看见,如果他爆炸了,你起码能欣赏到绚丽的火焰,虽然代价是你的粉身碎骨。

  涨红了脸,你如同要渴死的鱼,大口大口呼吸着稀薄的空气,猛地倒扣手机,你快步走出了房间,似乎想要逃离什么终要来临的宣判。

  “叮咛。”隔着将要关闭的房门,信息声重击在你心头。

  “嘭!”门被大力推开,撞在后面的墙壁上,你飞一样地拿起手机。

  两条消息提示!两个联系人为你发来消息!

  会是爆豪胜己吗!!

  颤抖着点开:

  八百万:【明早的值日要一起加油啊。】

  系统提示:【您好,您的特别关心最近生日快到了……】

  手无力地垂下,发丝投下阴影遮住了你的表情,可怕的沉默在房间里蔓延。

  突然,你鼓起劲拍了拍脸颊,心想着,果然!爆豪的生日快到了吗?要继续加油啊!

  你的房间,灯光亮到深夜,等待着一个回复。

3.轰焦冻

 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教室里没有带伞的同学都开始担心等一下要怎么回去了。

  轰同学修长的手拿着笔,他也淡淡地转头看向窗外的大雨,俊美的侧颜在灯光下,能看见细微的绒毛。

  你捏着桌子里的伞,手心里全是汗。

  放学的铃声像一只利箭,刺穿了你的大脑,让你整个人都痉挛了一下。同学陆陆续续地离开了教室,你看见轰焦冻一个人站在门前,手上没有伞。

  身体比思维行动的更快,毕竟是在心里排练了千千万万遍的行为。

  “轰……轰同学!不介意的话,请用我的伞!我带了两把……”

  你埋下脸手抖着,向前不管不顾地递出雨伞,粉色的伞像你的心脏。

  轰有些呆愣,显然没有想到你能送他伞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过了,礼貌地说:“谢谢你。”

  轰焦冻的背影已经消失在视野中,你才反应过来,抱着红到冒烟的脑袋蹲了下来,你抿着唇雀跃溢于言表。

  分神看了眼外面雨的大小,你默念着,顶着校服大概就能回家了吧。

  从来没有第二把伞,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傻姑娘。





见笑了,全是我的个人经历,现在回想起了虽然都四散分裂,但从不后悔。

欢迎评论,感谢喜欢,第一次写我英乙女,有不好的地方请多指教。

感谢小心心和推荐。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6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